银河国际app娱乐下载地址

您可以在联合办公空间工作,也可以在专用办公室进行更专注的工作。银河国际娱乐为联合办公空间用户提供 1 天的通行证,为办公空间租户提供 1 个月的租赁期限。您可以随时缩小和扩大规模。

  • 联合办公空间
    银河国际娱乐的联合办公空间设有站立式办公桌、休息区和电话亭。
  • 私人办公室
    办公室可上锁、可定制、随时可入住,可容纳 2 人的小型团队到更大的团队。
  • 行政套房
    私人办公室的明确升级。每间套房均铺有地毯,家具齐全,可容纳更大的团队。
To show how the co-working space at 银河国际娱乐 Mandaue looks like
To show the Hakata co-working space branch in other location of The Company

多地点访问

如果您在 The Company IT Park 租用办公空间或在 The Company Mandaue 获得联合办公空间计划,您可以免费使用 The Company 在世界各地的所有联合办公空间。

银河国际娱乐在日本夏威夷越南泰国设有分支机构。这样,您就可以利用银河国际娱乐的网络和空间。

宿雾最多元化的社区中心

银河国际娱乐精心挑选银河国际娱乐支持的社区。大多数情况下,银河国际娱乐与那些促进技术、创业、初创企业、创意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教育的组织合作。一旦您获得联合办公通行证或租用办公空间,即可与这些社区建立联系。

Diverse Co-working Space - 银河国际娱乐 Mandaue
The Company IT Park(1)

商务协助

银河国际娱乐不仅为会员提供工作空间,还提供额外的业务服务。

  • 营业地址登记
    拥有办公室的会员可以使用银河国际娱乐的营业地址作为他们的营业地址。邮件、电话和包裹均在正常办公时间内处理。对于那些只需要一个地址的人,银河国际娱乐的虚拟办公室费用为每月 3,000 比索起。
  • 其他商业服务
    根据银河国际娱乐名为Connected by The Company 的计划,银河国际娱乐的团队可以与您合作注册您的企业、营销您的公司、寻找和雇用合适的人员、处理福利和工资单、寻找潜在客户和投资者、设计您自己的工作空间以及与您建立联系给合适的合作者。

银河国际娱乐的会员和评论

Gray

阅读会员的评论

平面设计师

是什么促使您加入这家公司?

工作人员非常友善、友善并且支持我的职业生涯。网络。他们让我接触到了更多的观众,这被证明是有帮助的。

在联合办公环境中哪个因素最重要?

我通常会寻找一个足够安静、适合工作但又足够繁忙、适合社交的地方。此外,好的音乐总是有帮助的。但最重要的因素是快速的互联网。

3

阅读会员的评论

您为什么选择本公司?

与宿雾的其他联合办公空间相比,该公司为您提供更多的价值,因为它有更好的福利(饮料站、卫生间更宽敞,还提供更好的会议室和白板,这对于像银河国际娱乐这样的团队来说很重要)。

在联合办公环境中哪个因素最重要?

如果工作环境鼓励技能和知识共享,那将会很有帮助。由于银河国际娱乐是一个小团队,因此成为拥有大量 IT 专业人员的社区的一部分对银河国际娱乐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它使银河国际娱乐能够与他们建立联系、分享技能和知识。但银河国际娱乐考虑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工作环境的文化。

2

阅读会员的评论

社区负责人

您在公司的经历如何?

毫无疑问,该公司是宿雾最好的联合办公空间。这里的氛围非常温馨,您可以直接沉浸其中。甚至还有一些艺术装置,为这个地方增添了一丝精致。互联网的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对于联合办公来说,这个地方值得你花每一分钱!

在公司举办活动感觉如何?

该公司是银河国际娱乐 2018 年 CebUXD UX Bootcamp 的场地合作伙伴,他们的服务非常出色。公司团队非常关注银河国际娱乐的需求,而且他们非常善于交际,合作愉快。我也强烈推荐该公司作为您的活动合作伙伴!五星!

新闻与博客

银河国际娱乐相遇:通过合作赋予女性企业家权力

2024 年 3 月 21 日,一场名为“WE MEET”的非凡活动举行,由 Quest Ventures、...
阅读更多

深入自由职业者的世界:全面介绍

自由职业的魅力——成为你自己的老板,制定你的时间表,并从事激发你热情的项目......
阅读更多

与宿务房地产的未来共进午餐

以“2023 年回顾”的见解为指导,与 银河国际娱乐 一起踏上充满希望的旅程,进入 2024 年。经济复苏、通胀下降以及比索的区域实力为充满活力的房地产格局奠定了基础。宿雾以其 100% 的传统地位凸显了其全球吸引力,吸引了 64% 的美国公司,尤其是 BPO 行业的公司。探索宿务 IT 园区的机遇,这里拥有 35,0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在银河国际娱乐拥抱新时代的同时,银河国际娱乐 站在最前沿,准备重新定义宿务的房地产故事,展示应对挑战的韧性和创新精神,打造繁荣的 2024 年。
阅读更多